·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寻根问诊”保国控断面水质稳定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18日消息:近日,矾山三叉口国控断面水质个别指标持续偏高,矾山镇组织相关部门人员前往现场考察。

  一行人先到矾山污水处理厂了解运行情况,随后前往三叉口查看水质情况。此前,矾山环保所已多次现场勘察,并采集水样进行检测。据悉,分析水质异常的原因一方面主要是春节期间回乡人员增加,导致生活污水排放增多,从而影响水质,另一方面现在正值枯水期,上游南宋溪来水减少,下游三叉口水质得不到有效稀释,使得污染指标偏高。

  下一步,矾山环保所将持续开展日常巡查,时时监控水质动态数据,对沿溪各点位进行采样分析,严防溪水污染,同时采取有效措施确保三叉口水质稳定。(通讯员 赖玉叶)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