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凝聚巾帼力量助“国卫”巩固提升 县妇联动员广大家庭争当“三员”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18日消息:日前,县妇联前往灵溪镇城东社区大门村、大门路开展“巩固国卫县城巾帼助力全家动员”宣传活动。县妇联机关干部与灵溪镇妇联、城东社区、大门村巾帼志愿者共同向大门村及大门路上的居民、经营户发放《“创国卫我参与全家总动员”倡议书》,重点对占道经营、乱设摊点、乱停车辆等进行劝导。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们沿街逐户向居民们宣传讲解卫生小知识,劝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同时,结合创卫标准,还担当起了卫生问题“找茬”能手,找出卫生死角,督促整改。

  自我县开展国卫县城巩固提升工作以来,县妇联全力以赴支持,充分发挥妇联组织和微信等媒介的作用,与县创卫办联合发起“创国卫我参与全家总动员”的倡议,鼓励广大妇女充分发挥自己在家庭中的独特作用,动员全家争当国卫县城巩固提升的宣传员、监督员、巡查员,引领千家万户共同助力创国卫巩固提升行动。特别是利用每月15日全县妇联系统开展的党支部-妇联“党群共商共议党日共学共做”活动契机,发动以灵溪为主的乡镇开展国卫县城巩固提升志愿服务活动。

  截止目前,县妇联已组织发动灵溪镇妇联、大门村妇联巾帼志愿者130人次开展入户宣传、菜市场商贩劝导活动,发放国卫复评宣传手册、《“创国卫我参与全家总动员”倡议书》和围裙、水果刨等宣传品1000余份。(妇联)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