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非煤矿山企业安全“送教上门”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18日消息:2月13日至16日,县应急管理局委托省、市安全生产技术服务中心采取“送教上门”方式,在我县举办为期四天的2019年温州市第一期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管理知识培训班。来自苍南、平阳、温州以及全省各地从事矿山采掘施工企业的负责人和管理人员共190多人参加本期培训班。另有300多人参加复训和换证。

  此次安全管理知识培训班邀请省、市矿山安全生产专家授课,结合实际情况,对矿山法律法规、事故案例、操作规程、安全生产技术工作、开采安全与应急管理以及职业卫生等内容进行深入讲解。我县是矿山从业大县,通过加强学习培训,使参训人员有效增强安全生产意识,进一步熟悉矿山安全管理、地下开采及露天开采、矿山地质与安全、通风、防灭火、防排水及事故应急救援与应急管理的常识。(应管)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