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人大常委会听取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等报告

42项指标完成或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18日消息:日前,县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锦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振俊、冯兴钱、温兴华、王忠秀、林霄、魏中梁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德听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关于2018年县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及2019年县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形成情况的报告。据了解,去年,在县政府和各责任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安全生产等10大民生实事项目45项具体指标中,42项指标完成或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3项指标基本完成。此外,我县高度重视2019年县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工作,目前初步形成了交通惠民、教育均衡、文体服务、卫生医疗、安全生产等12个候选项目。

  会议还听取了县政府关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2018年全县和县级预算执行情况及2019年全县和县级预算草案的预先审查意见、2019年县级部门预算草案编制情况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稿)的说明;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变动情况的报告;表决有关部门预算草案、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报告、办法草案等。(记者 林明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