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生活时尚  ->  教育  -> 正文教育

中国美院2019校考拉开帷幕 7.9万考生参考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5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杭州2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爱红 摄影记者 倪雁强)今天上午,中国美术学院2019年专业校考在象山校区拉开帷幕。本次考试为期4天,至2月18日结束。今天上午的考试科目为中国画、书法学、艺术理论类。

  据该校招办主任李都金介绍,今年有7.9万考生报考,比去年增加了一万多人。为应对这庞大的考生体量,学校配备了800多名包括研究生在内的监考老师及近千模特。

  学校保安人员说,这几年每逢美院校考必下雨,今年的考生也在湿湿冷冷的天气中迎来考试。招办负责人提醒考生,要注意路途安全,并为赶考留足时间,以免迟到。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