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新春植树忙 宜山添新绿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15日消息: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日前,宜山镇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建设宜居宜业精致宜山再添新绿。

  当天下午,在球新西路与龙金大道交叉口的植树现场已是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大家分工合作,挖土取苗、扶苗填坑、踏实土层、浇水培土,一丝不苟地完成一道道工序,种下一棵棵充满生机的树苗,也种下新年新的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不到两个小时,一百多棵桂花、海棠、紫玉兰等树错落有致、迎风挺立,为宜山大地再添新绿。

  据了解,宜山镇已连续九年坚持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在广泛宣传全民义务植树重要性的同时,也提高全社会植绿、爱绿、护绿意识,共同把宜居宜业精致新宜山建设得更美、更好。(通讯员 李小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