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公益慈善  -> 正文公益慈善

“一起献血”公益又浪漫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15日消息:为缓解血液紧张状况,苍南献血办、苍南血站特借“2.14情人节”之契机,在苍南银泰城开展“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无偿献血主题活动。

  只见献血车上气氛活跃,不少情侣挽手共来,他们面带笑容,勇敢捋袖,献出了涓涓热血。情人节,他们把无偿献血作为一份特殊礼物,让节日充满了别样的浪漫,也给社会带来了爱的阳光!据统计,截至发稿,已有80余人参加无偿献血。(杨赛敏/摄)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