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连续奋战43小时 灵溪警方摧毁一涉毒犯罪团伙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15日消息:日前,灵溪中心派出所利用春节长假休息时间,连续奋战,成功摧毁一涉毒违法犯罪团伙,相继抓获12名涉毒嫌疑人员,其中涉嫌贩毒的犯罪嫌疑人3名。

  根据长时间的经营调查,2月7日(正月初三)晚,该所获得线索称,有几名贩吸毒人员在沿浦镇出现。接报后,该所立即组织精干警力赶赴沿浦,并于当晚8时许在沿浦镇一民房内抓获涉嫌贩毒的犯罪嫌疑人朱某汉和涉嫌吸毒人员朱某、陈某。经审讯深挖和排查布控,民警乘胜追击,前后连续奋战43小时,分别在灵溪、望里、龙港等地抓获涉嫌贩毒的犯罪嫌疑人郑某和涉嫌吸毒人员王某、陈某等8人。其中,在灵溪镇江湾路抓捕涉嫌贩毒的犯罪嫌疑人郑某时,因其突然驾车欲逃窜,导致四名警务人员受伤,但他们强忍剧痛,始终将嫌疑人牢牢控制,最终将其抓获。事后,他们坚持“轻伤不下火线”,又继续投入到嫌疑人员人抓捕和审讯办案中。

  经进一步深挖细查,2月12日下午,该所又在平阳县鳌江镇抓获涉嫌贩毒的犯罪嫌疑人吴某。现涉嫌贩毒的犯罪嫌疑人朱某汉、郑某、吴某等三人均已被我县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九名吸毒人员则被行政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审理中。(通讯员 叶其念)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