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促干部收心归位 县纪委节后督查整治“节日病”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15日消息:2月11日至13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周,为严明工作纪律,督促全县干部职工尽快收心归位、调整状态,县纪委联合县考绩办等相关部门成立多个督查组,前往各乡镇、县直单位及其基层站所开展春节后正风肃纪检查,切实将作风建设从节后“第一天”抓起。

  此次督查,重点查看各单位干部职工到岗情况、上班纪律、办事态度以及是否存在中餐饮酒等违反作风效能建设规定问题,严防“庸懒散浮拖”等“节后综合症”,确保全体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新一年的工作中,争做浙江美丽南大门建设的“追梦人”。

  检查发现,全县各单位总体情况良好,绝大多数干部职工能按时到岗,精神状态饱满,但个别单位也存在少数工作人员上班迟到、考勤不规范和上班时间玩游戏等问题。对上述问题,县纪委将在进一步核实后作出严肃处理。(清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