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小书虫登台分享阅读乐趣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14日消息:日前,龙港城市文化客厅联手杭州书虫少年说组委会,举办猪年首场中英双语阅读分享会,经过报名、选拔和指导,来自龙港一小、龙港一中、潜龙学校、龙港七小、龙港五小等校的八位学生入围。

  当天下午,八位少年登台说书,分享他们的阅读心得。半天时光,在这个书香温暖的空间,一群小书虫,或朗读、或讲述、或评论、或鉴赏,分享中英双语阅读的收获和快乐,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听觉盛宴。

  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让喜爱读书的学生能养成品质阅读习惯,不仅学会阅读,还要学会思考,学会逻辑思维,学会当众演讲,学会写作表达,增强阅读力、学习力、创造力、思维能力、表达能力以及幸福感,在分享交流中一点一滴成长。(龙宣)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