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马站公共服务中心试运行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14日消息:经过100多天的紧张建设,2月11日,投资近400万元的马站公共服务中心在新春上班第一天开始试运行。

  据了解,马站公共服务中心面积1591平方米,共有马站镇便民服务中心、马站人社所办事大厅、马站不动产登记大厅等19个部门单位的28个窗口入驻,办理事项达195项,所有窗口凭拿号、叫号模式进行。笔者在现场看到,虽然是公共服务中心试运行的第一天,但便民中心人头攒动,每个服务窗口都秩序井然,工作有序。“这边是咨询引导室,如果有需要或者不懂的可以到我们这边来问,如果资料没有带齐全我们这边免费帮他复印。”工作人员说。

  这么多部门单位集中在公共服务中心统一为民办事的便民举措,前来办事的群众都表示满意,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建议。“以前到那边去办,就是东跑西跑,在这边一次性就可以办好了,还挺方便的。”“我从进来的时候拿号都有人引导的,我办了3个人社保只几分钟的事情,挺快的。”

  据了解,马站公共服务中心历经三个多月的精心打造,投入近400万元,全面整合了马站镇的政务服务资源,将通过更实在的便民服务,进一步服务好马站片区三镇一乡将近十万居民。

  马站镇党政办负责人表示,马站公共服务中心面向马站片区三镇一乡将近十万群众,马站镇将以此为契机,将“最多跑一次”改革向基层延伸,全力提升一站式服务水平,逐步实现便民服务“最多跑一次”甚至“一次也不跑”。(周建辉 华荣)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