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七彩课堂”解职工“后顾之忧”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13日消息:前日,由县妇联主办的假期“七彩课堂”在观谭文化客厅开上第一课,志愿者们带领着孩子们看书、绘画、做手工,解决了机关单位双职工父母的后顾之忧。据悉,该活动将持续至正月十五。

  每年的寒暑假,本该是孩子们期盼的快乐时光,却成为双职工家长的愁事。如何同时兼顾好上班和照顾孩子,是一个最让人头疼的问题。为此,县妇联暖心推出假期“七彩课堂”,为机关干部职工子女搭建了一个快乐成长的假期乐园平台,旨在帮助孩子们早日进入学习状态,也让家长安心投入工作。在课堂上,孩子们可以安静地看书、完成寒假作业,也可以参与由志愿者老师带来的丰富多彩的兴趣活动。活动当天,记者看到,在志愿者老师的带领下,不少孩子们围在一起认真写作业、听绘本故事、画画、做手工、玩游戏……收获了一份成功的喜悦,还在互动中得到陪伴,在互动中学会相处,在互动中不断成长。(记者 朱笑颖 摄影 郑灵怡)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