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上千游客每天打卡项东村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图为项东农村文化客厅

  苍南新闻网2月13日消息:建成后乌瓦白墙的钱库项东“文化客厅”和项东村的美丽水乡景致相得益彰,进一步提升了项东村的文化内涵,春节期间,每天接待的游客达上千人。

  钱库镇项东村素有“状元故里、江南瀛洲”的美誉。近年来,项东村以历史悠久的状元文化为龙头,大力推进“文化客厅”建设,建成全县首个农村文化客厅,为广大村民及游客搭建了一个文化展示、交流、体验的平台,也进一步深化了项东村美丽乡村的文化内涵。

  据了解,该文化客厅总造价近200万元,由原平阳县项桥日用品厂旧址改建而成,该厂所有人、项东村乡贤项芳印无偿提供使用。

  (张文君 夏涵)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