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郑建忠率队开展“下基层、访企业”活动 为企业发展解难题增信心鼓干劲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13日消息:2月11日,己亥新年的工作首日,县长郑建忠率队赴灵溪、龙港等地,开展“下基层、访企业”活动,了解企业发展,听取企业心声,并帮助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为企业发展增信心、鼓干劲。副县长李上清参加走访。

  郑建忠一行先后走访了华宇药业有限公司、德泰塑业有限公司、维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邦上和纺织有限公司、世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每到一个企业,郑建忠都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并认真了解企业生产、发展等情况,听取企业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和安排。

  在温州德泰塑业有限公司,郑建忠详细了解了企业新春的开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据了解,该企业去年产值破亿,市场需求及发展潜力较大,但由于场地原因,部分设备进入困难,从而束缚了企业的发展。获知这一情况后,郑建忠当即要求企业牢牢把握良好的发展态势,积极谋划利用闲置土地,进一步扩大规模、占领市场。同时,相关职能部门要全力开展扶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郑建忠走访中指出,广大企业是我县经济发展、产业升级的生力军,是推进苍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骨干力量。县、镇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好各项政策举措,积极主动为企业提供贴心服务,促进形成重视企业、关心企业、支持企业的浓厚氛围,为企业提供政策、土地、资金等方面的扶持,全力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他同时希望,广大企业家要抢抓发展机遇,在新的一年里积极创新发展模式,加大科技研发投入,不断提升生产和经营管理水平,努力把企业做强做大,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