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国内国际  ->  温州  -> 正文温州

温州首次获准创建省级制造业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3日 来源:温州新闻网

  日前,由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牵头组建的“浙江智能电气制造业创新中心”成功入选2018年浙江省制造业创新中心创建培育名单。

  温州网讯培育发展新动能,打造产业“智慧中枢”。日前,由浙江正泰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牵头组建的“浙江智能电气制造业创新中心”成功入选2018年浙江省制造业创新中心创建培育名单,成为我市首家获准创建的省级制造业创新中心,释放先进制造业带动效应。

  这份名单由省经信厅和省财政厅联合发布,全省共有10家创新中心列入该名单,其中7家进入创建名单,3家进入培育名单,涵盖绿色电池、功能纤维、磁性材料应用技术、安防制造业、机器人及智能装备等行业领域,上榜创建名单的每个创新中心还将得到1000万元的资金扶持。

  位于乐清的“浙江智能电气制造业创新中心”致力于在智能电气产品、成套智能电气制造装备等方面突破关键共性技术,以新技术带动产业向高端化、品牌化、绿色化转型。五年内突破关键核心技术20项以上、研发智能电气产品10种以上、研发核心技术载体新型设备5种以上、预研储备新技术3项以上、授权国内发明专利30项以上……这些是该中心未来的工作目标,更是督促中心向科技前沿不断迈进的“劲鞭”。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章舒漪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