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校园文学  -> 正文校园文学

相处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3日 来源:

  实验三小四年级 何若浠

  我和林可欣平时相处得不错,俩人平时很喜欢聊八卦,如某某某做了坏事,某某某喜欢某某某,有时笑得合干拢嘴了!

  那天上电脑课,我们共用一台电脑,把老师的任务做完后感到非常无聊,就开始捉弄林天鹏——她烦人的哥哥,也是我成绩超级差的同桌。我随意地点了个做图的软件,她把目光投过来,我问到:“哪张图?”“随便吧,反正都是家具图,我看了看屏目用鼠标点了张电饭堡的图片,并写相处。

  我和林可欣平时相处得不错,俩人平时很喜欢聊八卦,如某某某做了坏事,某某某喜欢某某某,有时笑得合干拢嘴了!

  那天上电脑课,我们共用一台电脑,把老师的任务做完后感到非常无聊,就开始捉弄林天鹏——她烦人的哥哥,也是我成绩超级差的同桌。我随意地点了个做图的软件,她把目光投过来,我问到:“哪张图?”“随便吧,反正都是家具图,我看了看屏目用鼠标点了张电饭堡的图片,并写上“林无鹏牌电饭堡”几个大字。“这样好像还不是很有趣,可欣打量着屏目,给我鼠标,我加几个字”她说完拿起鼠标,一手按着键盘,还下停诡异地笑着,我是被她的想像力惊到了,她打完字,光荣地念出来:“你天鹏牌电饭堡,中国妈妈最信赖!我真的想不出这么奇葩的台理,笑得差点摔下椅子。

  我们又把清晰度调了一下,让画面像黑白电视机一样迷糊不清,虽然模糊,不过看的清字,我们又一而再,再而三地调色,让画显得更旧,嘻嘻!

  昨日的电脑课使我们哭笑不得。清华大学有个学生叫林天鹏,有个著名的女教授叫刘天鹏!还有那么多人叫天鹏啊……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