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校园文学  -> 正文校园文学

院子里的那个背影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3日 来源:

  灵溪四小六年级 项依倩

  坐在那块大理石上,眼珠子看着外面,斜侧着身子,手掌托着大理石的边缘。

  “啊”。她从大理石上摔了下来,却被一只手扶住了,她抬起头看了看,又站了起来,师父啊!你这吓人的方法,真是要让我摔疼得要命啊!先撤了,说完立马从那个人的腋下跑了,只见搭在门上的手快速地向下了,一把抓住了她的帽子,我同意你走了吗?徒弟。

  “陈梦雪——”有人叫我,我先走了,那也不行,哎,师父,我服你了,说吧要我干啥,呵,这才对嘛,陪我出去一趟。

  啥,没等陈梦雪反应过来,她已被冉笑天拉着帽子走人了,她放开了,陈梦雪也转身了,向前快速走去。

  陈梦雪的眼珠子不再转动,身体也随着摇摇晃晃,一切,好模糊呀!眼皮慢慢下垂,冉笑天转身了,陈梦雪陷入了沉睡,整个身子缓缓倒下,那一颗也随着身子落下,滴在了地上,头不动地靠在手肘边,随着晃动,停止在了那一物中。

  睫毛紧贴着眼袋皮,又放开了,一滴从眼角边落了,陈梦雪的头发湿了,眼皮向上打开了,手掌用力地提起了,向着右边摇了摇头,又抬起了头,腿慢慢向上挪,手放在上面。

  随着陈梦雪的一番清醒动作,放起了音乐,而她的头发一直不停的在摇,遮挡着脸,雨敲打窗台,灯光暗下来,我的身旁你早已经不在,说来也奇怪,对你的依赖,不觉间已经成为习惯,房间似乎还有你的气息,可睁眼后却只剩空寂。陈梦雪手搭着脖子,不由自主地唱起来了。

  当她转到右边时,看见了一个人从她眼前慢慢地走了,消失在了那个拐弯处,她的身影消失在了那间院子。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