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消防夜巡护平安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3日消息:日前,灵溪镇对务社区组织东仓、山东、洽尾三村村居、社区党员干部,联合县公安消防局、镇安监等部门人员,前往苍南动车站周边合用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夜间大巡防活动,排查合用场所消防安全情况,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春节。

  巡查组来到动车站周边的餐厅、小吃店、杂货铺等人流密集地,仔细检查了灭火器、烟雾警报器、手动报警按钮是否完好有效,消防水带、水枪等消防栓配件是否齐全,并要求相关负责人重视消防安全,对发现的消防隐患问题督促整改到位,确保场所具备消防安全条件。

  随后,巡查组在动车站出站口发放消防安全宣传手册,在返乡高峰期向群众宣传消防安全知识,让他们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通讯员 黄晓曼)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