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网络祝年 |【新春走基层】“实战”练精兵 祥和过大年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3日消息:前日,我县在灵溪镇工业园区精心筹备了一场场面逼真的应急联动实战演练,锻炼应急队伍实战联动能力,确保广大群众过一个祥和、稳定、和谐的春节。

  演练开始的哨声一响,超市大楼上下浓烟四起,员工发现警情后马上报警。随着警笛鸣响,不到五分钟,消防、公安、医疗等急救队伍便火速到达现场。演练人员动作敏捷、循序渐进,疏散人群、扑灭大火、抢救伤患,现场秩序有条不紊。本次应急演练通过模拟超市这类人群密集场所突发火灾事故的警情,检验我县各应急联动单位实战协作能力,以及发现应急联动处置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在春节期间一旦发生警情,确保能及时出警、快速处置、处置有效。(记者 林婵婵)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