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纪委召开九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

奋力推进新时代苍南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2日消息:2月1日下午,县纪委召开九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县纪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县委书记黄荣定在会上强调,全县上下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提升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和昂扬向上的社会氛围,为高质量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领导黄锦耀、陈国苗、胡长虹、林森森、李青、陈为来、王雷、陈钷等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燕伟主持会议。

  据了解,过去一年,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不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为我县加快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为我县实现市对县综合考绩全市第四、获评优秀的历史性突破作出了重要贡献,取得了县委落实主体责任暨推进“清廉苍南”建设情况考核、纪检监察监督责任考核双优秀的好成绩。

  黄荣定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抓得严、抓得紧、抓得实,担当实干、攻坚奋进的干事激情才会充分迸发,风清气正、团结向上的政治生态才有根本保证。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深入贯彻“五个必须”重要思想,紧扣全面从严治党六项重点任务,以更大决心、更严要求,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工作,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全力打造“清廉苍南”。

  黄荣定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组织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把管党治党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在思想认识、责任担当、方法措施上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加强党的领导体现在党的建设、管理、监督之中;要承担好带头示范责任,带头做到廉洁从政,带头接受党内监督,严格按照政策、制度、程序办事,自觉检查、纠正在行使权力、勤政廉政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形成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的良好氛围;要始终保持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高度自觉,全力建设一支政治、能力、纪律过硬的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同时,各级党委(党组)要旗帜鲜明地支持纪检监察组织开展工作,为他们履职尽责当好坚强后盾、创造良好环境。

  会上,周燕伟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题为《坚守职责抓主业实干担当强落实奋力推进新时代苍南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记者 林超群 实习生 林晓言)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