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领导分赴矾山岱岭等地 为老区困难群众送上关怀温暖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2月1日消息:老区发展和群众生活情况一直为县领导心之所系。昨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森森率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前往矾山镇开展扶贫慰问活动,向老区和困难群众传递县委、县政府的亲切关怀与诚挚问候。

  林森森一行实地走访了矾山镇中岙村、兴昌村,先后慰问了20户困难户,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生活用品。据了解,2018年,矾山镇以产业带动经济发展,大力发展矿山井巷建筑业“总部经济”,整体经济发展形势明显好转,财政总收入增长55.2%,税收收入增长61.9%,创近10年来最大增幅。此外,矾山镇还提前完成全年度“消薄”任务,村集体经济总收入完成率位列全县第三。

  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林森森指出,矾山镇要以“矾矿产业”为发展契机,增强产业扶贫意识。各部门单位要为矾山镇的发展提供智力支持,推进矾山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此外,年关将至,矾山镇要关怀镇内特殊群体,让他们过好年。

  会上,相关部门和企业还向矾山镇送上了13万余元的慰问金。

  又讯,前日,副县长李上清、县政协副主席黄邦领率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我县革命老区乡岱岭乡慰问困难群众,并召开扶贫慰问座谈会,为他们送去新年的温暖和祝福。

  “最近身体怎么样?”“家里还好吧?”李上清一行在村干部的带领下,到困难群众的家中进行拜访慰问,亲切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状况、个人身体情况及其他困难之处,为他们一一送上慰问金和春节的祝福。

  此次共走访和集中慰问困难户10户,当了解到这些困难户大都是因病致贫时,李上清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生活,争取早日摆脱困境,同时,叮嘱村干部要多关心困难群众,做好扶贫帮困工作。农商银行还为岱岭乡送上3万元的扶贫慰问款。(记者 林明明 林婵婵)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