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花样迎新春 民俗增年味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31日消息:“‘东来紫气西来福,南进祥光北进财’这幅春联寓意很棒,麻烦老师帮我写一对!”1月27日,灵溪镇莲池社区开展红色星期天免费送春联活动,邀请县神州书画院的书法家为群众写春联、送祝福,营造温馨喜庆的佳节氛围。

  当天上午,十余名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用深厚的功底挥就一副副寓意美好的春联。陆续前来的群众认真欣赏着书法家的字体,有的帮忙压着宣纸,等春联写好后还细心地拿到阳光下晾晒。

  而在灵溪大观、宕顶、塔里、山北底等地还相继开展打年糕、“村晚”文艺演出等特色活动,以各自的方式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通讯员 林频频)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