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郑建忠赴龙港慰问离退休干部 发挥自身优势 助推苍南发展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30日消息:昨天,县长郑建忠、县委副书记胡长虹及县领导陈钷、丁振俊、李晖华一行带着新春的祝福,赴龙港镇慰问离退休干部,并召开座谈会,与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共话苍南发展。

  郑建忠代表县四套班子向离退休干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通报了2018年苍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19年的工作思路。郑建忠指出,2018年,我县以党建为引领,以发展为主线,以改革为动力,全力实施“十大行动”,推动改革发展迈上了新台阶。苍南的对外形象更好了,加快发展的底气更足了,克难攻坚的能力更强了,创新争优的氛围也更浓了。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县上下同舟共济、奋力拼搏的结果,同时也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前辈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

  郑建忠表示,面对繁重的发展任务,苍南基础仍然薄弱。在全力攻坚克难的同时,更离不开广大离退休干部的支持和帮助。他希望老领导、老前辈们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前提下,继续发挥自身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群众基础优势,一如既往地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为苍南的发展献计、献策、献力量,共同开创高质量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的新局面。

  随后,离退休干部们围绕龙港产业转型升级、招商引资、公共交通等多个方面,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提出了诸多意见建议。(记者 黄允祺 实习生 林子豪)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