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交流会

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县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30日消息:1月28日,县委书记黄荣定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一次专题学习交流会,通过主题发言和集体研讨等形式,围绕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县委九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就如何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推动县委把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际工作中进行互动交流。县委副书记、县长郑建忠,县委副书记胡长虹等参加会议。

  黄荣定在会上指出,市委及县委全会精神,是指导苍南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行动指南,我们要带头通过深入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我们要清醒认识到,学习宣传贯彻好市委及县委全会精神,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之一;我们要正确把握、深刻领会全会的核心精神实质,牢牢把握住主题脉络;我们要把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与我县实际结合起来,与把握当前形势结合起来,与做好今年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

  “我们要广泛发动党员干部群众,在全县范围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县全会精神的热潮。”黄荣定要求,下一步,全县上下要把学习市、县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学习的主要内容,认真组织集中学习,确保学习时间、内容、人员、效果落细落实;县委宣传部要牵头,积极创新载体,组织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的宣传报道和深入解读,努力形成强大的舆论声势;相关部门要加强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指导、督促和检查,及时掌握基层党组织和基层干部群众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情况。

  黄荣定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市、县全会精神,重点在吃透精神实质上,关键在紧密结合实际上,落脚在全面抓好落实上。我们要做到坚持增强定力,锚定苍南“1+5”发展目标;坚持落细落小,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坚持以上率下,全面凝聚干事创业强大合力,切实找准结合点,选好切入点,抓住着力点,不折不扣将全会的决策部署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记者 黄允祺 实习生 林子豪)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