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公益慈善  -> 正文公益慈善

“元通”无偿献血情暖寒冬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29日消息:前日,苍南血站流动献血车驶进元通奥迪苍南店,来自元通奥迪苍南店的员工、员工家属、车主等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手臂,踊跃参加无偿献血。当天,共有56名爱心人士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成功献血27人,累计献血总量达7500毫升。

  “我是O型血,我先献血。”“我要献300cc……”在献血车上,大家有序填写登记信息、量血压、验血、采血,献血车内人头攒动、温情浓浓,看着自己的鲜血缓缓流入采血袋,想到这些血液将会挽救一个个宝贵的生命,每位献血的爱心人士脸上都洋溢着幸福感和自豪感。采血完毕后,医务人员为献血人员颁发了“无偿献血证”,并他们送上折叠台灯、牛奶等小礼品,向他们积极宣传有关献血常识,叮嘱他们献血之后在饮食上、作息时间等方面应注意的事项。

  据悉,无偿献血活动已成为元通奥迪苍南店的优良传统,每年1月23日,公司都会组织员工参加。今年是第五届爱心献血日。(通讯员 谢世山)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