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王大禾闲话翰墨法与情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28日消息:中国有着悠久的文字历史,在经济繁荣的盛唐时期,书法更是蓬勃发展。日前,40余名书法爱好者相聚县行政中心观谭文化客厅,参与王大禾主讲的盛唐书风——闲话翰墨法与情专题讲座。此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文联主办,县书法协会承办。

  王大禾藉由书法相关的历史典故作为讲座的起始,现场的听众被他生动的讲解所吸引,更激发了对书法的兴趣。随后,王大禾带领着听众们梳理唐代书法的历史脉络、对唐代书法的代表性经典作品进行点评,由浅入深,逐层解读,让听众们兴趣盎然,感受到书法的神奇魅力,同时还拓宽了艺术视野。

  据悉,王大禾是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暨第七届专委草书委员会委员,中国文字博物馆书法专业委员会委员,全国书法展评委。曾获全国第二届草书大展一等奖、全国第十一届书法篆刻展最高奖,国展入展五十余次,获奖十二次。(记者 林明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