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省交通厅督查组来苍 确保春运 平安有序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25日消息:昨日上午,省交通运输厅督查组来我县督查综合交通运输工作。督查组实地察看了我县汽车北站、公路管理局应急储备中心,听取了苍南交通运输工作汇报等。

  在县汽车北站,督查组认真听取了我县春运工作进展汇报,要求交通运输管理部门深入排查安全隐患,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打造平安、畅通、便捷、温暖的和谐春运。随后,督查组来到县公路管理局应急储备中心,对应急保障仓库的现行状况进行了实地调研,深入了解抢险机械储备、人员配备、仓库运行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

  督查组指出,春运期间交通安全保障、低温冰冻灾害防御工作非常重要,各地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等上级部门的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完善春运交通应急预案和加强各类应急物资储备工作,要时刻关注天气变化,做好高寒山区越冬防寒防冻工作,确保春运平安有序,群众平安过节。

  据悉,下一步,苍南交通将全力保障2019年春运,让百姓过好放心年。针对春运期间人流密集、流动性大等特点,采取各项创新方式,开展春运维稳工作,确保不发生安全责任事故。春运期间,我县将投入营运客车1071辆、26159客位(含公交运力),出租车997辆,日均发送铁路班次59列,高峰期还将增开2-3列临时班次,保障旅客需求。预计全县道路客运(班车和包车)发送旅客210万人次,铁路客运36.4万人次,水上客运0.6万人次。(王道群 苏科)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