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黄荣定赴温州军分区开展节前慰问 畅叙军民鱼水深情 共谋军地发展大计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25日消息:1月23日下午,县委书记黄荣定携县四套班子领导,带着全县人民的深情厚谊和美好祝愿,赴温州军分区开展慰问活动,畅叙军民鱼水深情,共谋军地发展大计。

  座谈会上,黄荣定代表县四套班子领导和全县干群向军分区广大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节日问候,并对广大官兵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维护社会稳定,特别是在防台抗台、抢险救灾工作中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黄荣定还详细介绍了苍南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情况。他说,过去的一年,在全县各条战线的共同努力下,苍南的经济社会发展交出了让人满意的成绩单,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方面捷报频传,国内生产总值和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取得较好的增长,在全省县市区排名中也有重大进步,而这些成绩的取得也离不开军队默默的保障和无私的支持。苍南已连续6年获得省级双拥模范城市,今后,苍南仍将一如既往地发扬拥军的光荣传统,竭尽全力支持部队建设,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大好局面。

  温州军分区司令员靳卫东对我县近来取得的各项发展成绩表示祝贺,并对苍南的慰问和一直以来支持军队建设表示感谢。他指出,苍南县主要领导政治意识突出,对党管武装工作十分重视,在双拥工作、军人优抚等方面举措有力、落实到位,并在国防教育、征兵工作等方面表现突出。下一步,希望苍南县能继续支持部队建设,加强民兵基地建设,优化社会环境,不断推进党管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军分区全体官兵将继续履行职责,大力支持苍南经济社会建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为加快地方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县领导王雷、陈钷、丁振俊、李晖华参加活动。

  (记者 陈薇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