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公益慈善  -> 正文公益慈善

新风志愿服务中心慰问烈属和伤残老兵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1月24日,新风志愿服务中心拥军优属志愿服务大队走进龙港湖前、江山、平桥、刘北等地,对14位烈属和伤残老兵开展新春慰问。

  来自龙港一小和龙港六小的“志愿小记者”,为革命前辈们系上红领巾,并对他们进行采访,细细聆听他们的革命故事。勇于担当、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全体志愿者向他们致以最庄重的敬礼。此外,志愿者还为老兵们贴春联,理发,提供医疗服务,发放慰问品和新年祝福红包。

  当天,龙港镇人武部、龙港慈善总会、龙港社发局、龙港总商会等单位参加活动。(新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