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公益慈善  -> 正文公益慈善

总工会情暖劳模困难职工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24日消息:昨日,县总工会对省级以上劳模和困难职工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在困难职工林德河家里,慰问人员与他亲切交谈,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叮嘱他要按时复诊、保重身体。在对省级劳模郑丽萍慰问时,县总工会一行详细了解了她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对她工作中突出的贡献表达感谢和由衷的敬佩。“企业和单位的发展离不开劳模和困难职工的无私奉献,此次慰问的目的就是要让他们感受到政府和县总工会的温馨关怀。”慰问人员向记者说。

  据悉,春节前,县总工会将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全面开展送温暖活动。此次共对6家企业单位、22名省级以上劳模、15名困难劳模和50户困难职工家庭进行慰问,慰问金达34.6万。(记者 林婵婵)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