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黄荣定慰问县社会福利院孤儿和光荣院老人 让大家过上安全祥和温暖快乐的新年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24日消息:昨天上午,伴着冬日暖阳,县委书记黄荣定带着党委政府的关怀,前往县儿童福利院和光荣院,看望慰问老人和孩子们,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温暖。县领导丁振俊、曾迎玲、于春华参加慰问。

  来到县儿童福利院,黄荣定亲切问候了孩子们,为他们送上新衣、零食等新年礼物。尽管孩子们存在不同程度的残疾,甚至是被遗弃的孤儿,但看到叔叔伯伯阿姨们来看望他们、关心他们,浓浓的爱和喜悦依然从他们雀跃的肢体语言和表情中流露出来,拿到礼物的孩子们甚至还主动来拥抱伯伯阿姨们。黄荣定还为保育人员和福利院负责人送上慰问金和感谢,他嘱咐道:“老师们要用自己的耐心、爱心和细心照顾好每个孩子,为他们营造一个温馨的生活环境,将福利院也打造成朝气蓬勃的地方,让这些孤儿也能够和正常孩子一样过上快乐的童年生活。”同时,黄荣定还叮嘱福利院负责人,要做好消防安全设施,让大家过上安全、祥和、温暖、快乐的新年。

  来到县光荣院,黄荣定亲切问候了三位老兵和烈属。他们或参加过抗美援朝战争,或其家属参加过红军革命,为国家的解放事业和地方的发展建设做出过贡献。黄荣定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对老人们嘘寒问暖,还一一为他们送上慰问金。他叮嘱相关部门和护理人员要以亲人般的关怀一如既往地照顾好他们,确保老人们吃饱穿暖、安度晚年。(记者 陈薇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