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网络祝年 |【新春走基层】萌娃登台秀才艺 少儿春晚年味浓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22日消息:前日,由县文明办、县妇联、灵溪镇联合主办,卡卡艺术学校承办的“缤纷冬日·我爱我家”——苍南县2019少儿春晚在苍南影城精彩上演,以舞蹈、歌曲、朗诵、小品等多种形式的19个节目,全面展示灵溪儿童的艺术教育成果及孩子们积极向上、健康快乐的精神面貌。

  演出中,小演员们轮番登场,给现场观众带去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大合诵《国家》拉开了演出的序幕。舞蹈《弄堂技艺》中,曼妙的舞姿动人心弦;国学吟诵《诗经·小雅·鹿鸣》穿越时空,让观众体味经典的意趣;童舞《萌二代》《月光仙子》《卡路里》充分展现儿童的活力与潜能。经典与现代相碰撞,娱乐和教育相结合,让演出精彩纷呈、高潮不断。据了解,本次演出以全新形式为全县少年儿童搭建了一个全方位、多元化展示的艺术平台,载歌载舞迎接春节的到来。(通讯员 林频频)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