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人大和“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22日消息:1月18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广泛征求龙港片区县人大代表建议和意见。县委副书记、县长郑建忠等参加会议。

  会上,龙港片区县人大代表先是听取县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过程、2018年主要工作回顾和2019年工作安排等情况的报告,并结合报告和工作实际展开热烈讨论,围绕龙港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战略、营商环境、产业发展、医疗、教育等方面提出许多中肯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交通建设和公办教育发展是代表们最为关心的民生实事,不少代表提出,要加大龙港的交通建设力度,尽快推进228国道、高速口等项目建设,狠抓城镇交通管理、道路综合整治;要加强对公办教育的重视力度,优化教育资源配置等。

  郑建忠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并着重就二医迁建、龙港城市管理、产业发展等代表和百姓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他指出,这些意见建议体现了大家对发展龙港的紧迫感,体现了代表们的履职担当和责任感,可以从中更好地了解当前各个层面涉及老百姓切身利益的问题之所在。县人大和“一府两院”要对代表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吸收和采纳,进一步完善县人大和“一府两院”工作报告,以更好地促进各项工作开展,更好地反映民情民意。

  郑建忠表示,新的一年苍南面临着各种压力,我县将继续推动做好经济、社会、民生事业等领域各项工作,希望各位代表能够继续关心、理解和支持政府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针对问题共同寻求解决方案,积极建言献策,增强苍南赶超发展的态势。

  据悉,1月16日至18日,县人大征求意见组分赴灵溪、龙港等19个乡镇征求县人大代表对县人大常委会及“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记者 朱笑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