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国内国际  ->  温州  -> 正文温州

温州市11个县(市、区)全部召开机构改革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1日 来源:温州新闻网

  截至1月20日上午,温州市11个县(市、区)已全部召开机构改革动员大会。

  截至1月20日上午,温州市11个县(市、区)已全部召开机构改革动员大会,机构组建和领导班子配备已基本到位,目前各地正抓紧推进人员转隶和“三定”编制工作,确保在农历春节前基本完成机构改革任务。

  本轮县(市、区)级机构改革呈现以下特点

  认识到位、确保改革方向不偏

  各县(市、区)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系列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做到“四个坚持”(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牵引、坚持统筹协调系统推进、坚持改革和法治相统一),确保市县机构改革方向不偏、蹄疾步稳。

  全面动员,确保改革步调一致

  在召开动员大会前,各县(市、区)委全部召开全会部署机构改革工作,旗帜鲜明地指出,要坚决拥护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推进改革,主动接受改革的洗礼,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改革任务。

  紧抓节点,确保改革蹄疾步稳

  各县(市、区)严格按照“机构改革要一环扣一环、平衡有序推进,要宜早不宜迟、宜快不宜慢”的要求,紧盯时间节点,牢牢抓住机构组建、干部配备、集中办公、人员转隶、“三定”制定等关键环节,有条不紊推进,确保温州市县两级机构改革工作统筹协调,齐头并进。

  注重实效,确保改革推动发展

  各县(市、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以排头兵的姿态跑出加速度,以追梦人的执着续写创新史,把机构改革作为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动力,以机构改革的新气象,推动经济社会新发展新进步,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来源:温州机构编制发布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