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节前慰问“温州好人”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8日消息:前日,县文明办一行前往霞关镇南坪村,慰问获评“温州好人”的耄耋老人林显叨。

  慰问组来到林显叨的住处,询问老人的生活起居情况,嘱咐他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认为老人用实际行动阐释了诚信之美,弘扬了社会正能量。随后慰问组为老人送上了荣誉证书以及县农商行的慰问金。

  据悉,去年1月23日,林显叨独自一人去往瑞安,在瑞安市玉海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几经周折,找到了曾借他四百块钱的恩人,没有欠条,他铭记在心。虽然时间已过去了二十几年,却一直没有忘记寻找。线索甚少,他只身前往,不仅是还钱,更是还情。他的事迹被互联网各大媒体报道后,获得大家都发自内心地的“点赞”。(通讯员 王仁棒)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