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中农联”来苍考察涉农产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8日消息:日前,中农联控股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一行来到灵溪镇,实地考察涉农产业发展状况及有关投资项目,进一步推动我县现代农业服务业发展。

  走进有“中国人参鹿茸集散中心”之称的浙闽综合农贸市场,考察组仔细询问人参鹿茸、冬虫夏草等各类滋补药品的品种及价格,详细了解市场的经营销售行情。考察组还前往浙福边贸水产城等地实地考察。在水产城,考察组参观了鲜品、活生、干品、冷冻等经营摊位,了解市场发展历程及规模。得知水产城2018年交易额达50亿元后,考察组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考察组与相关人员沟通交流,进一步探讨有关项目投资开发可行性。据悉,该公司是中国领先的“三农”服务平台及农产品流通交易平台,以投资开发涉农现代化流通平台为核心,已完成实体流通平台50余家节点市场的布点。(商务)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