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黄荣定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 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8日消息:1月16日下午,2019年第2次县委常委会召开,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等。县委书记黄荣定主持会议,郑建忠、黄锦耀、陈国苗、胡长虹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全会精神。会议指出,1月10日,市委召开十二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回顾总结去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任务,进一步动员全市上下坚定信心、砥砺奋进。全会报告分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谱写了温州改革发展新篇章;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奋力续写好新时代温州创新史;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为续写好新时代温州创新史提供坚强保障三个部分。

  全会强调,今年工作总体要求是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深化市场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开放,聚焦“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紧扣高质量发展、竞争力提升、现代化建设,以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为总目标,以“温州擂台·六比竞赛”为主抓手,以民营经济发展、改革开放深化、都市能级提升、社会治理创新、基层基础夯实、民生福祉增进为主攻点,抓住用好战略机遇,培育放大比较优势,大力推进党的建设,奋力续写好新时代温州创新史,为全省“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全会要求,要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始终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开展“温州擂台·六比竞赛”活动,组织开展“基层基础提升年”行动,打响用好“瓯江红”党群服务品牌,打造清廉浙江示范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为续写好新时代温州创新史提供坚强保障。要突出政治过硬,筑牢理想信念根基;突出本领高强,锻造过硬干部队伍;突出固本强基,打造坚强战斗堡垒;突出纪律严明,营造风清气正生态;突出实干担当,掀起干事创业热潮。

  黄荣定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将学习传达贯彻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作为阶段性的重点工作,县四套班子领导带头学,各地各部门集中学,围绕市委提出的“一一六一”,即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的“一个总目标”;“温州擂台·六比竞赛”的“一个主抓手”;民营经济发展、改革开放深化、都市能级提升、社会治理创新、基层基础夯实、民生福祉增进的“六个主攻点”;新时代党的建设的“一个总要求”,把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一步一个脚印落到实处。同时,要结合苍南实际,进一步深化基层党建“十招破十难”等有效举措,在2019年的历史拐点,实现苍南经济社会发展的突飞猛进和华丽蜕变。(记者 陈薇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