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黄荣定赴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 关心企业发展 提供优质服务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6日消息:今天上午,县委书记黄荣定带着对企业和企业家的关心和关怀,在刚刚结束两个月学习回到县内的第一时间,就率队赴灵溪、龙港部分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了解企业发展、倾听企业心声、帮助解决困难。县领导陈为来、黄悌敏、李上清参加调研。

  黄荣定一行首站来到苍南仪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近日,苍南仪表在港交所主板上市,实现苍南企业上市“零”的突破,不仅是企业发展的里程碑,也为我县立下了“战功”。黄荣定向企业表示祝贺,他说:“企业上市是一个新起点,在接下来的发展中,要树立新目标,对标先进,不断加大科技投入和科技创新,再接再厉,把企业做大做强,为苍南企业发挥更大的带头作用。”

  在老中医化妆品有限公司,黄荣定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状况、对苍南营商环境优化的切身体会等。据介绍,“老中医”品牌早在1999年就创立了,但一直以来总部设在广州,而苍南老中医工厂自去年8月试生产以来,短短4个月就实现营业收入2083.52万,纳税160.46万。作为苍商回归的代表之一,黄荣定对企业积极回归表达了感谢,他表示,政府将推出更大的项目吸引总部回归,让在外苍商感受到家乡发展的潜力,助力企业在家乡健康成长壮大,同时也与企业一起将家乡建设得更好。

  在维融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黄荣定与企业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倾听企业家心声,关心企业与员工在苍南的生活工作情况。黄荣定说:“企业家是苍南不可多得的财富,各有关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主动为企业提供温馨优质的服务,解决企业在苍南发展的后顾之忧,让企业更好地成长,从而更好地为苍南做贡献。”

  在诚德科技现代化的全新厂房,看着全自动化的流水生产线,黄荣定对这个充满朝气的科技型企业大加赞赏。他嘱咐企业要不断开拓创新,借助科技的力量,助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同时要发挥优势,做大做强,走上市之路,为龙港乃至全县创造新的辉煌。而在传统实业企业富捷科技和丰华科技,黄荣定实地察看了解了生产流程和企业管理,他嘱咐企业要始终关心员工身心健康,不断优化工作环境,通过激励机制等激发大家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进一步强化企业现代化管理,加大科技创新,从而让实业跟上时代的步伐,健康可持续发展。

  走访中,黄荣定强调,企业是一个地方发展的动力源泉,各地各部门要积极主动为企业营造亲商环境,工作主题化、主题载体化,通过设计丰富的载体,给予企业家更大的尊重和荣耀,让企业家更好地发挥智力、创造财力,为苍南经济社会发展助力。(记者 陈薇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