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美院专家把脉渔村规划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6日消息:日前,中国美院和县文广新局专家一行到赤溪中墩指导“多彩中墩古韵渔村”打造设计工作。

  当天,专家组一行来到海滨村广场,俯瞰整个中墩,对渔村错综有序的独特建筑风格进行实地勘察。同时,就渔村总体布局提出设计理念。随后,一行人深入海滨、中墩两村的海岸景观、古宅道路等街头巷尾走访查看,并就“多彩中墩古韵渔村”设计理念深入交流探讨。

  据了解,“多彩中墩古韵渔村”前期准备工作已有条不紊展开。下一步,赤溪镇将通过邀请国内知名设计师,把该项目打造成浙南沿海黄金海岸线上具有独特韵味的精品渔村。同时,将通过年末中墩召开乡贤联谊会为契机,征求广大乡贤和群众意见。政府主导、群众参与,合力打造幸福渔村。(通讯员 卢孔祥)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