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龙港经济适用房公开摇号 50户申购家庭成首批“主人”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6日消息:昨日,龙港镇经济适用房——朝阳小区举行公开摇号,50户经济适用房申购户通过公开摇号获得新房,喜圆住房梦,有效解决了龙港中低收入家庭的住房困难问题。

  让中低收入家庭买得起、住得上经济适用房,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龙港镇经济适用房——朝阳小区坐落于龙港彩虹大道以西,规划路以北,建筑总面积为44362平方米,住宅面积37444平方米,共12幢586套,其中403套为经济适用房,183套为廉租房,此次推出了小区中的3幢、5幢、8幢、12幢共120套房供申购户挑选,经济适用房每套约60-80平方米。

  经过各方面资格的严格审查,最终共有50户中低收入家庭进入当天的公开摇号环节。在摇号现场,大屏幕公开显示摇号过程。通过电脑摇号的方式,确定本批次新申购家庭轮候顺序先后进行选房。摇号过程接受政府及社会的监督,活动全程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全体申购户的见证下进行,确保经济适用房分配过程和结果公正、公平、公开。(龙宣)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