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首届中华老字号文化影响力十大人物公布 “老李食品”马显秋上榜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6日消息:日前,首届中华老字号文化影响力榜单在北京发布。我县老李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显秋获评“2018老字号文化影响力十大人物”。

  此次中华老字号文化影响力论坛活动由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指导,中国文联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和《环球时报》社共同主办,老字号发展研究领域的权威专家学者和部分国家驻华使馆代表以及各老字号企业掌门人受邀参加。

  本次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寻找以创新、开放、发展、文化、传承为主要驱动元素的老字号企业,结合自身的大数据系统,甄选出“2018老字号文化影响力十大人物”“2018老字号文化影响力30强”,以期达到提升老字号文化影响力、实现老字号品牌的飞跃、让老字号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温州市老李食品有限公司创建于1995年,是一家集卤味休闲食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省级骨干农业龙头企业。公司引进国内外先进的生产设备,配备了多条卤制品、豆制品自动化生产线,实施专业化、标准化和自动化的生产模式,拥有一支具有高素质和业务技能过硬的专业食品生产团队。至今,公司已荣获浙江省老字号、浙江省骨干农业龙头企业、浙江省工商信用AAA级单位、浙江名牌产品、浙江省著名商标、温州市十佳农业龙头企业和苍南县百强企业等荣誉称号。

  另悉,故宫博物院将于1月28日至2月10日举办“贺岁迎祥——紫禁城里过大年”展览。老李食品作为浙江省商务厅选定的浙江老字号,将与来自10个省(市)的145家企业共同展示传统中医药文化、艺术文创、特色美食等多项文化产品。(记者 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