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校园文学  -> 正文校园文学

假如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6日 来源:

  实验三小四年级 邓德勤

  信念与关点已成为重要一生的伴随之一。

  假如就是一个不幸的人掉下去,假如就是幸运让下面有一堆稻草让人掉在上面,假如就是没希望,因为上面有许多叉子,假如就是希望没落在上面,假如就是问到最后也不一定是自己想要的答案,因为人是没掉在稻草上摔死了。

  假如每条江都有钱塘江那观潮时的壮观,那哪里都是等待;假如哪里都有黄山的笔陡,那医院就要关闭;假如人人都像明星,那社会就会反转,相认也让人困惑,可有些是现实改变不了假如。

  如果人一辈子都活在假如中,那一小点挫折就会让人想不开。如果人只活在肯定中,那葱郁美满的幸福就一定会在自己手中。

  一个小动作就代表你的一节课,说大的也就是改变未来与自我,假如有时让人抱满希望可没到自己想要的地步,可没抱希望的却超出了自己想要的地步,这刚好相反。

  假如让我们形成了一个想象的空间……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