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委统战部召开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6日消息:今日,县委统战部召开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叶信迪出席会议并向老同志们通报统战工作,共谋新时期统战工作发展。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摘要》等讲话精神,并传达了全县离退休干部党建考核工作部署的相关内容。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在县委领导下,统一战线工作继续保持了好的趋势、态势和气势。聚焦目标任务,大力争先创优,聚焦思想引领,汇聚同心力量,聚焦中心大局,助推赶超发展,聚焦难点攻坚,展现作为担当,聚焦亮点打造,打造特色品牌,苍南统一战线围绕改革聚人心,集中力量抓重点,巩固团结促和谐,为苍南“新时代浙江美丽南大门”建设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统一战线全体干部职工的智慧和力量,更离不开退休老同志们的关心和支持。

  听取通报会后,老同志们表示,近年来,统战部门紧扣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服务改革发展大局,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特色明显、亮点很多,工作可圈可点。作为老同志,将继续关心支持统战工作,为苍南统战事业发展发挥作用。(统宣)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