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龙港书画爱好者共绘40米长卷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6日消息:今天上午,一场迎新年书画展在龙港体育馆展厅开幕,现场吸引了不少书画爱好者前来参观。

  展览现场,来自全镇的16位书画爱好者一起现场创作,共同完成了一幅长达40米,以“梅、兰、竹、菊”为题的书画巨作,以此来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祝愿龙港明天更加美好。当天下午,龙港镇地下商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镇文联牵头组织的“2019年龙港文联迎春下乡写送春联”活动正在这里开展,10多名书法家为村民写春联,把祝福送给广大村民,受到商户和群众的热烈欢迎。(龙港发布)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