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专题讲座促廉政 市监干部学习忙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6日消息:绿化政治生态,打造清廉苍南。日前,县市监局组织举办《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苍南”建设》讲座,市监干部职工共160多人参加。

  “廉者,仄也。”“杜绝腐败的关键在于建立健全底层防腐管理制度。”此次讲座以“营造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清廉苍南建设”为主题,紧紧围绕反腐到底反什么、反腐永远在路上、怎么建设“清廉苍南”等内容展开,从历史典故到身边案例,深入浅出地剖析了腐败的根源,并从打造信息集成体系和完善信息公开制度两方面阐述绿化政治生态之道。

  讲座内容丰富,理念深刻,希望市监干部要坚持慎独养德,自律修身,具有很强的警示性和教育性,对市监系统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打造清廉市监具有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通讯员 徐珊珊)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