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男子醉驾电动车酣睡路中 醒后被吊销驾驶证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6日消息:近日,灵溪一男子酒后驾驶电动三轮车上路,困意袭来,驾驶途中竟然睡着了,车子就停在马路中央。所幸巡逻民警及时发现,没有酿成险情。

  1月4日晚上7点多,灵溪交警中队民警开展酒驾查处行动时,途经金乡路与建兴东路路口,发现一辆三轮电动车停在路中央。民警下车查看,发现车上一名男子嘴角流着口水正在酣睡。

  “上去一看,有个人耷拉着脑袋坐在那里,好像睡着了,我们上前询问,第一声叫的时候没醒过来,第二声他才抬头,嘴巴里的气一呼出来,我们发现他有很重的酒气。”民警介绍,经查,该男子姓郑,当晚与朋友一起喝了些白酒,散席后独自一人驾驶三轮电动车回家,没想到途中阵阵困意来袭,手脚不受控制地慢慢松开了油门,不知怎么就睡着了。

  民警从视频监控上看到,郑某的车子缓慢行驶一段距离后就停在了路中央,而郑某也缓缓低下头睡着了。经血液检测,郑某血液内酒精含量为133mg/100ml,属醉酒驾驶。目前,郑某已被依法吊销机动车驾驶证。

  “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这个大家都已经知道了,也已深入人心。但是‘开电动车毕竟不是机动车,喝酒驾驶没什么关系’这种想法是错误的,希望大家引起重视。电动车经过鉴定之后,如果是超标的,也按机动车算,也要负法律责任。”民警提醒。(通讯员 夏涵 金新新)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