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摊贩随意摆摊设点 灵溪樟浦马路市场何时休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6日消息:马路市场是城市管理中的一大棘手问题。在灵溪镇樟浦村就有一处马路市场,多年来一直屡禁不止,不仅周边环境脏乱不堪,对道路交通也造成了不小影响。

  每天早上,这个位于灵溪镇灵浦路与通福路路口的马路市场就开始有摊贩随意在马路边摆摊设点,做起了买卖。这条不宽的马路上人来车往,十分杂乱。道路两边商铺摆放的摊位完全占去了人行通道,果皮、烂菜叶、塑料袋等废弃物随意扔在马路上,整条道路脏乱不堪。

  一些经营户介绍,他们在这里摆设摊点已经十多年了,经常会有城管过来检查。但他们每次都是打起游击战,检查人员来了收拾一下,人一走就恢复原样。“这个我们目前也没什么好的方法,希望政府在这个问题上能提供相应的措施。”樟浦村书记梁奕鸿说。据了解,该路口的马路市场是樟浦村多年的历史遗留问题,村里整治过多次,也曾对小摊小贩进行过疏导,但这一顽疾始终得不到解决。(婵婵 何蓉 芳待)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