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矾山调味品走上“大平台”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6日消息:日前,县凯盛调味品有限公司迎来开业典礼,走上调味品生产做大做强之路。

  据悉,矾山特产辣椒酱有着五十年的生产历史,产量虽少,其味道深受广大消费者欢迎。为了继承祖业,提升产品品味,公司投入近百万资金,对生产场地进行全面改造,生产流程全部按食品卫生标准设计,各种消毒设备器材配备齐全,灌装车间进行无菌灌装。从原材料入库到产品包装出库严格执行操作标准,经过8个多月的打造,申请了食品生产许可证,受到上级验收部门的好评。该公司表示,领取生产许可证仅仅是第一步,日后将秉守诺言,以质量求生存,不断开拓新产品,满足市场需求,把调味品的生产做实做大做强。

  凯盛调味品之所以能顺利开业,有赖于镇里的大力支持,将发展地方产业调味品纳入镇人大工作报告,千方百计引领家庭小作坊转型升级。(通讯员 李敏观)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