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公益慈善  -> 正文公益慈善

“元鼎”爱心 温暖学子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5日消息:日前,团县委携手元鼎基金慈善机构走进藻溪小学开展“用爱心传递真情让梦想得以延续”捐赠活动,为该校一群“特殊”的孩子带去了衣物、包裹和奖学金等,让孩子们感受到冬季的温暖。

  当孩子们双手接过崭新的羽绒服和背包时,连连说“谢谢,谢谢”。时值寒冬,孩子们在课余时间参加足球训练的时候就不再害怕寒冷,也不会当心被冻着。看到孩子们脸上溢出的笑容,温州元鼎铜业总经理汤小梨勉励孩子们要继续努力学习,刻苦训练,发奋成才,志存高远,勇于克服困难,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本次捐赠为该校女足全体队员送上训练装备的同时,也为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学生送去奖学金补助。捐赠衣物和包裹金额18000元,资助困难学生十名10000元,捐助金额共28000元。(通讯员 余孝筑)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