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垃圾分类 “赤”子先行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月15日消息:培养在校学生环保意识,宣传绿色发展理念,推进赤溪镇垃圾分类工作。日前,赤溪镇垃圾革命领导小组办公室、环卫所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走进赤溪中学,开展“垃圾分类进校园”宣传培训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学生们分发了垃圾分类宣传折页。随后,赤溪中学老师通过精心准备的PPT向学生们讲解了垃圾分类有关知识。“同学们,谁知道废旧电池属于哪一类垃圾?”培训活动通过互动问答的形式,让学生们学会识别垃圾的类别,正确做到垃圾分类;引导学生积极配合垃圾分类工作,发挥“小手拉大手”作用,带动和影响家人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

  本次“垃圾分类进校园”宣传培训活动,增强了学生们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促使学生们进一步认识到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学生们也对垃圾分类表现出极大的热情,纷纷在垃圾分类宣传横幅上签下名字,并承诺要积极参与垃圾分类行动,争做生活垃圾分类的倡导者、参与者、宣传者。(通讯员 朱腾君)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